低血糖

北齐故事(第十三章 幻 )

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,满身伤痕,钻心的痛疼,难道这就是范闲说的穿越???回到了被抓的时候?当他看见沈重走进来时,恍如隔世,他年轻了些,笑脸上堆满了严厉:“云公子,不对,应该叫言公子,没什么想说的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活着??”言冰云泪眼模糊的看着沈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得这是人话吗?你就这么盼着沈某死??言冰云,我劝你快些招供,还可以免些苦痛!”沈重火冒三丈,我没死,他居然气哭了?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言冰云看着一脸不可思议的沈重,心中甜蜜,沈大人还活着,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重虽有防备,但心想在自己府上,又能如何,随即走向言冰云,脸靠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啵儿,夫君抱抱!”言冰云吻了吻沈重脸颊,撒娇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重忙退后几步,心想言冰云这是怎么了?又是什么诡计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言冰云,你干什么?”厉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重???你居然大声吼我,呜呜~,你不喜欢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居然哭了起来,沈重是彻底呆若木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想知道谍网吗?好,你给我松绑,抱我去洗澡,然后上药,我怕疼,疼就什么也想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言冰云,你别得寸进尺!”沈重虽这么说,可依然如此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言公子,你也世家公子,怎可一丝不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重,你脑袋被驴踢了,洗澡为何穿衣?过来帮我搓背,记得轻些,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已沐浴,上药,言公子,可以说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君,我要睡你床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言冰云,我说得是谍网名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凶我?我什么也记不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欠打,再来几鞭子,看你招不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打啊,打死我,谍网名单,北齐永远也得不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言公子,毕竟这是重床上,还是把内衫穿上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你床上,为何要穿衣服?还有你快去洗澡,等你回来抱抱,不抱睡不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重一头雾水,看着床上抱着自己睡着正香的言冰云,不像是计谋,倒像是摔坏了脑子,既然这样,不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娘子醒了?”言冰云醒来便看见沈重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~~夫君亲亲~~”言冰云撒娇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吃,咳咳,为夫问娘子几个问题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不过沈大人今天要陪着我,哪也不许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北齐的谍网名单是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大人陪着一天就告诉你一个人,你要打我,我就自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哪也不去,陪着娘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"夫君,我要到庭院里去晒太阳!我走不了,你抱抱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庭院?人来人往,沈重叹了口气后,吩咐管家,遣散了人群后,在庭院的藤椅上抱着言冰云嗮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夫君,你亲亲我?”沈重无奈的亲了他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脸,是这里”言冰云指了指自己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们在干什么,哥哥,你居然是这种人,怎可欺辱言公子?我看错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婉儿!!!我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言冰云,你到底要怎样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又过了几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重怎么还没回来?”言冰云坐在主位上吃着葡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公子,大人他今日约了酒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胆子越来越大了,让他马上回家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夫人,不,是公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重最近有苦难诉,自己审一个犯人,结果府里多了个夫人,管理各种事情,自己晚归,喝酒如不报备,必然一哭二闹三上吊。但每日的确告知一人员,但总觉得缺点什么?(告诉的都是长公主的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范闲接走言冰云后,他急忙准时回府后,气喘吁吁道:“夫人,我回来了!”无人应答,大醉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一年后,两国休战交好,太后赐婚,沈重大醉,洞房花烛时,大喊着言冰云,随即被狠狠的踹一脚:“谁允许你喝醉的?”随之沈重大笑出声,一个翻身将言冰云压在身下:“谁允许?以后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是夫纲?家里谁做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~~夫君慢些~~云儿不要了~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大人,呜呜~~,你还活着?”言冰云醒来,看见沈重一脸疼爱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被毒死,快被小云儿吓死了,下次不准这样了,我有事,你也要好好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和沈大人在一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为夫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大人,我也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重和言冰云毒愈后如胶似漆,下毒者早已被上衫虎碎尸万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大将军为沈某报仇雪恨!”沈重行大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多谢,正因此人,我已数日未与闲儿亲近,此人罪有应得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