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血糖

北齐故事

第十一章  排行榜

     话说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八卦,特别是女人多的地方,如果一个国家是女人掌权,那八卦指数是可想而知,这不现在正在搞“北齐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!”

      “小言公子必定名列前茅啊!”范闲在自家后花园桃花树下,品着茶,磕着瓜子,好不自在!

      “范公子怎也女子情怀,如此八卦?”言冰云一身白衣,笔直的坐在蒲团上,烹着茶,别有风情!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女子情怀??别忘了《红楼》是谁写的??别说你小言公子不知道评选的事,听说你的暗探也在关注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阵轻风徐徐而来,桃花随风起舞,言冰云轻轻捻起发间吹落的花瓣,心里感叹,北齐文风盛行,八卦也多,当年潜伏,每天昼夜辛劳从八卦筛选出有用情报,是何等不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等评比内容,不知谁的桃花运又要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报,公子,评比结果已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必是你家公子风华绝代,位居榜首?”范闲调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禀大人,我家公子和大人均未上榜,前三名是沈大人,大将军和何道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!”范闲一口茶直直喷向了侍卫脸上,一向沉着的小言公子也手抖到把茶杯倒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真是女儿心,海底针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,沈重下朝回来,简单地沐浴后,上盘的发髻几缕打湿垂下,刚沐浴过的睡衣松散着搭在身上,漏出宽厚的胸膛,看见言冰云在琴案上摆弄着,顺势将其从背后抱起拥入怀中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云儿,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空灵鼓,庄墨韩老先生留下的,今日范闲赠予我的,可惜会弹的人难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君教云儿可好?”说着沈重握着言冰云的手,一下一下,在鼓上敲击,一段清灵的乐曲,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大人还懂音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父母原是宫中乐师,耳濡目眼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看着沈重,虽然年龄大些,但一表人才,武功不错,进士出身,高官厚禄,又识得音律,温柔体贴,难怪排行榜第一名??受众多女子喜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大人位居北齐女子最想嫁的郎君,第一名,可想过纳妾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但必须是一个把我的心栓得死死的,叫言冰云的小坏蛋!”沈重做势在言冰云腰间狠狠的掐了一下,随即将言冰云脸贴在自己裸露的胸膛上,亲了亲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困了,要沈大人帮我沐浴!”沈重看着在自己怀里蹭蹭,小猫咪一样的言冰云,笑了笑,一把抱起,向浴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府的浴室是沈重特意托人打造的,受伤后的言冰云身体一直不好,故为其建了浴池,时而加入范闲配的药材,最独特的是屋顶由范闲设计可以自由开合,小言公子可以一边泡澡,一边欣赏璀璨星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此时的浴池中,只见修长,雪白的双腿紧紧的缠在精壮的腰间,一声声的“夫君”,唤着沈大人情难自制,面对爱妻难得的主动,向来宠妻非常的沈大人自不会辜负,长夜漫漫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北齐官方对评比结果进行了群众专访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沈大人是因为嫁过去每天都能看见小言公子,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想着和小言公子每天相见,同桌吃饭,就觉得嫁给沈大人很幸福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姐妹们不一样,呵呵,我看小言公子总是不经意揉着腰。我要嫁过去就可以好好照顾小言公子,我是亲妈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而且小言公子惊才绝艳,举世无双,肯定不会争风吃醋,会对人很好,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看着评比下的留言,微微皱眉,又转而一笑:“不会吃醋吗?也许会砍了沈大人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数日后,只见上衫虎气冲冲的闯入将军府,问其原因,才知北齐又举行了评选,第一名是郭宝坤,上衫虎极为不满:“我比不过沈重就算了,何处比郭宝坤差!!!”

        范闲拿起评比说明,上面赤裸裸的红色大字:“最呆萌男士评选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女人的心啊!海底的针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